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交通大学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举行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05-22 17: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5月22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为全面提升全省交通运输科技创新能力,充分发挥创新驱动在转变行业发展方式、发展现代交通运输业中的支撑引领作用,进一步拓宽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及人才培养渠道,更好地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建设,5月21日上午,兰州交通大学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在兰州市举行了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兰州交通大学校长李引珍、副校长党建武,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睿、副厅长王贵玉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引珍和李睿分别发表了致辞,双方均表示,面对建设交通强国重大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共同机遇,双方将在建立协同创新机制、协同推进智慧交通建设、巩固推进合作交流与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度而务实的合作,通过优势互补,共同携手,奋力谱写甘肃交通运输事业新篇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建武、王贵玉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兰州交通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土木学院、交通运输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交通大学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举行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兰州交通大学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举行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 【陇人相】祁连山深处:一个哨所十个兵(组图) 【陇人相】祁连山深处:一个哨所十个兵(组图)
  • 定西渭源祁家庙镇:小香菇撑起致富梦(组图) 定西渭源祁家庙镇:小香菇撑起致富梦(组图)
  • 甘肃张掖:直播带货大赛 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张掖:直播带货大赛 助力脱贫攻坚
  • “梁代表”的电商扶贫梦——记全国人大代表、徽县“陇上庄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梁倩娟 “梁代表”的电商扶贫梦——记全国人大代表、徽县“陇上庄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梁倩娟
  • 甘肃中医药大学师生收听收看2020年全国“两会”开幕会 甘肃中医药大学师生收听收看2020年全国“两会”开幕会
  • 甘肃鸟类家族再添丁 甘肃鸟类家族再添丁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推广机械化种菜 提升高原夏菜供应能力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推广机械化种菜 提升高原夏菜供应能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交通大学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举行校
2   甘肃省“一盔一带·警保联动”创建安全
3   【陇人相】祁连山深处:一个哨所十个兵
4   定西渭源祁家庙镇:小香菇撑起致富梦(
5   甘肃省乡村旅游美丽之旅推介活动陇南分
6   陇南市开展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慰问活动
7   “输血”与“造血”并重 陇南武都区培
8   陇南康县:圆满完成妇女“两癌”检查
9   陇南宕昌县车拉乡吊堡子村:三措并举用
10   陇南两当:新时代文明实践扮靓乡村
11   陇南康县开通首批5G基站
12   陇南市政协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治
13   【小陇画报·89期】抗疫之路 我们一道
14   甘肃张掖:直播带货大赛 助力脱贫攻坚
15   兰州石化员工收听收看2020年全国“两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