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17所高中报考参考线公布

20-05-21 08: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17所高中报考参考线公布

  师大附中:575-580分以上 兰州一中:570-575分以上

  中国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武永明)2020年兰州市九年级诊断考试(“一诊”)成绩分析结果5月20日公布后,记者从师大附中、兰州一中等城区17所普通高中了解到,这些学校根据各自今年的招生计划及考生“一诊”成绩等因素预估出报考参考分数线。

  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注意的是,记者从各招生学校了解到的报考参考线只是一个大概的预测,因此,考生及家长不能过分相信“一诊”成绩达到或超过报考参考线就一定能被心仪学校录取,最终的录取分数线必须到招生录取结束后才能确定。

  考生选择志愿学校时必须对自己准确定位,并结合平时的学习实际、“一诊”成绩,以及志愿学校近三年的录取分数线等信息综合分析后,慎重选择,填报符合自身实际的志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