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省2020年残疾人线上专场招聘会正在进行

20-05-19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甘肃省2020年 残疾人线上专场招聘会正在进行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玄丝雨)记者日前从甘肃省残联获悉,甘肃省残疾人职业教育和就业服务中心、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在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联合举办以“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为主题的甘肃省2020年残疾人线上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形式采用线上信息发布、简历投递、预约面试的方式在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甘肃人才网(www.gszhaopin·com)上同步开展。本次招聘会面向省内残疾人群体,活动时间为:2020年5月17日-23日。

  参会办法:

  用人单位登录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或甘肃人才网(www.gszhaopin.com),发布招聘岗位信息,接收残疾人投递简历。

  求职人员登录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或甘肃人才网(www.gszhaopin.com),向意向单位投递简历、预约面试。

  联系方式:甘肃省残疾人职业教育和就业服务中心

  杨沛 0931-87292032

  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 常淑芳 18919884679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