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在甘肃省援助湖北医疗队座谈会上强调 弘扬抗疫精神 凝聚强大力量 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唐仁健讲话

20-05-18 08:2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头条专题

  原标题:林铎在甘肃省援助湖北医疗队座谈会上强调 

  弘扬抗疫精神 凝聚强大力量 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唐仁健讲话

  中国甘肃网5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甘肃省援助湖北医疗队座谈会17日下午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先进楷模,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强大力量,努力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主持会议,省领导王嘉毅、何伟及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出席会议。

  援助湖北医疗队代表王彦成、王琛、杨建军、刘晓菊、宋霞分别作了发言。

  林铎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援助湖北医疗队和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疫情发生后,我省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勇挑重任、无私奉献,不畏艰险、逆行出征,在抗击疫情中发挥了中坚作用,展现出了良好精神风貌。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学习宣传援助湖北医疗队的优良作风,切实把从先进典型中汲取的力量转化为继续前进的强大动力。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条件下的疫情防控,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牢记使命、扛起责任,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唐仁健在讲话时说,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发挥专业特长和实践优势,推广高效管用的防控措施,在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推进中医药创新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促进我省医疗事业加快发展贡献力量。发扬战“疫”精神,发挥榜样带动作用,为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作出更大贡献。各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解决好前线医护人员的难心事、忧心事,做好典型宣传,激励全省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大干快上,努力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