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情

以“六清”行动和挂牌督办再掀专项斗争强大攻势

20-04-27 18:08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王莉文

  原标题:以“六清”行动和挂牌督办再掀专项斗争强大攻势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暨挂牌督办案件办理工作视频调度会昨天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扫黑办第九次主任会议、挂牌督办案件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甘肃省相关工作。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胡焯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开展“六清”行动,努力在9月底拿出“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的六张“业绩清单”,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要攻坚办理全国扫黑办和省上挂牌督办的重点案件,推动大要案办理取得新突破新战果。

  胡焯指出,今年是专项斗争决战决胜之年,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目标感和荣誉感,自觉对标对表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尽锐出战,集中攻坚,不达目标誓不罢休,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

  甘肃省法院院长张海波主持会议,省检察院检察长朱玉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