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永靖:春风抚发展 税泽润小微

20-04-24 17: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4月24日讯(通讯员 聂存博)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许多中小微企业都面临经营与经济负担的双重压力。为全面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减轻企业在疫情期间的经济负担,甘肃福门商贸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复工复产政策响应号召,主动作为,对自己所属的福门城市广场112户租户实行减免租金的帮扶政策。通过减免租金及物业费、取暖费等方式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共减免租金697839.18元,切实减轻了租户的经济压力。

  “在我们为租户减免了租金后,永靖县税务局的税务干部主动通过电话和微信与我们取得联系,向我们宣传了《甘肃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有关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优惠政策的公告》这项税收优惠政策。在免收租金期间,针对免收租金的房产、土地减免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达到 95000元。”甘肃福门商贸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诚阳说。

  县税务局的税务干部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对企业进行政策辅导,通过线上方式引导企业以申报代申请享受税收减免,简化办理手续,在享受税收减免的同时也落实了不来即享税收优惠政策,极大的便利了纳税人,得到了纳税人的好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平凉灵台县:“红娘”搭桥 劳务输转助脱贫 甘肃平凉灵台县:“红娘”搭桥 劳务输转助脱贫
  • 张掖市深入推进“旅游厕所革命” 今年计划建设旅游厕所84座 张掖市深入推进“旅游厕所革命” 今年计划建设旅游厕所84座
  • 甘肃临泽:扶贫车间牵手电商助力农户增收(组图) 甘肃临泽:扶贫车间牵手电商助力农户增收(组图)
  • 中国航天日海报 中国航天日海报
  • 世界地球日海报 世界地球日海报
  • 清明节海报 清明节海报
  • 谷雨海报 谷雨海报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脱贫攻坚题材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座谈研讨会在张掖召开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脱贫攻坚题材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座谈研讨会在张掖召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民乐:全民参与打造美丽乡村
2   瓜州:四月芳菲好 读书正当时
3   永靖:春风抚发展 税泽润小微
4   岳金林在陇南礼县白关镇召开脱贫攻坚挂
5   马廷礼在文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进
6   “土”特产跻身“洋”市场——探访陇南
7   甘肃省明确2020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
8   一图读懂甘肃“两州”脱贫攻坚工作最新
9   甘肃“宅经济”催生新型消费快速增长
10   师生重返校园如何防护? 疾控专家这样
11   兰州市近郊四区土地公开供应逆势增长
12   甘肃多措并举推动返乡创业高质量发展
13   中纪委:加强对甘肃等七省区扶贫领域腐
14   甘肃平凉灵台县:“红娘”搭桥 劳务输
15   “力学庐藏书”惠泽天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