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停课不停学 甘医学子网课“花式笔记”惊艳亮相(组图)

20-03-30 17: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自2月24日起,甘肃医学院线上教学工作持续进行。

  有人被作业压的透不过气,有人想念开学到无法自拔,有人感叹:“不是学校需要我,而是我需要学校”,有人沉浸在知识海洋里开启了学霸模式。

  今天,我们就来一起欣赏甘医学霸的“花式笔记”。详尽的内容,工整的笔迹,多样的形式,真是“不怕同学是学霸,就怕学霸过长假。”

  看了学霸们的笔记,有没有被震撼到呢?其实你与学霸,只隔了一个“自律”!以上的这些优秀笔记,只是一小部分,笔记是学习方法的一种,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利用好特殊时期,静下心,一起加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