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甘肃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原副主任杨树军涉嫌受贿等罪名被公诉

20-03-26 08:51 来源:新华社 编辑:刘姗

  原标题:甘肃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原副主任杨树军涉嫌受贿等罪名被公诉

  新华社兰州3月25日电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25日发布消息,甘肃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原副主任杨树军(正厅级)涉嫌受贿罪、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罪一案,日前经甘肃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金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金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金昌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杨树军在任甘肃省农垦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董事长等职务期间,非法索取、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身为国有公司工作人员,滥用职权,致使国家利益遭受重大损失,依法应当以受贿罪、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杨树军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杨树军,听取了辩护人意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