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不断上紧廉政风险防控这根弦——访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志升

20-03-20 09:35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不断上紧廉政风险防控这根弦——访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志升

  记者 李彬

  近日,记者就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采访了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志升。他表示,市农业农村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决拥护、坚定遵从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反腐倡廉、坚决肃清流毒影响的决策部署,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全市乡村振兴、产业扶贫、人居环境整治等“三农”领域硬任务高质量落实提供坚强保证。

  贾志升说,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开展以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坚持“三抓三强三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抓学习、强认识、提站位,成立了组织机构,制定了实施方案,高位推动市直农业农村系统2个党委、2个总支、20个支部政治生态修复净化工作全面展开,先后19次集体研学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抓组织、强党性、提质效,严格落实主要领导第一责任人责任和分管领导“一岗双责”,以主题教育和“三会一课”、谈心谈话、民主评议、主题党日为抓手,通过专题辅导、观看《庆阳塌方式腐败的警示》《迷失的信仰》等专题片、重温入党志愿、背诵默写入党誓词、手写心得体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式,持续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三是抓纪律、强制度、提作风,主要领导带头履行党建及党风廉政“两个责任”,带头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带头落实制度规定,结合问题整改修订完善相关制度15项,不断上紧廉政风险防控这根弦,切实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贾志升表示,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将继续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反腐倡廉决策部署,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把正政治方向,不断巩固、升华、转化、利用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成效,努力为全市“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为决战产业扶贫决胜脱贫攻坚和实现全面小康添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