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评论

不断提升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

20-03-12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不断提升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刚刚召开的全省离退休干部表彰大会暨老干部工作会议,表彰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安排部署我省老干部工作。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弘扬老同志的奋斗精神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老干部,尊重爱护老干部,对老干部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科学回答了老干部工作一系列全局性、根本性重大问题,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心用情、真抓实干,推动老干部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成果,都凝结着老同志的开拓和奉献,饱含着老同志的创造和智慧,浸透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近年来,全省广大老同志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为甘肃改革发展和增进人民福祉建言献策,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社区治理、关心教育下一代等工作,大力弘扬正能量,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在新的人生阶段作出了新的业绩、绽放了新的华光、续写了新的辉煌。

  提升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必须发挥好榜样的示范和激励作用。这次受表彰的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对革命初心矢志不渝、对理想信念虔诚执着、对党和人民无比忠诚的优秀代表。要大力弘扬他们坚守初心、一心向党的政治品格,奋斗不止、计利国家的崇高精神,甘于奉献、立德树人的优良作风,引导全省广大老同志和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贴中心工作,更好地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做好甘肃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发光发热。

  全省各级党委及组织人事部门、老干部工作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和完善老干部工作制度,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工作效能。要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精准精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满腔热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更好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激励他们老骥伏枥、主动作为,继续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从西夏文铜符牌,一窥神秘的“大白高国” 从西夏文铜符牌,一窥神秘的“大白高国”
  • 鼓舞斗志 凝聚力量 有力有序同心战“疫”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宣传组工作纪实 鼓舞斗志 凝聚力量 有力有序同心战“疫”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宣传组工作纪实
  • 统筹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 统筹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
  • 利当前 增后劲 管长远 甘肃省多举措推动重大项目储备落地 利当前 增后劲 管长远 甘肃省多举措推动重大项目储备落地
  • 我们为这俩好小伙点赞! 我们为这俩好小伙点赞!
  • 关于甘肃社会保险费减免及缓征优惠政策,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关于甘肃社会保险费减免及缓征优惠政策,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 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执行力 奋力夺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安宁区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 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执行力 奋力夺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安宁区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
  • 张海波强调: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图) 张海波强调: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