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镇原县1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03-11 08:44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镇原县1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贠建民包东红马晓方卢小亨魏胜文等出席开工仪式

  记者 张昶昶

  3月10日,镇原县1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贠建民在主会场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包东红,审计署兰州特派办党组书记、特派员马晓方,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卢小亨,省农科院党委书记魏胜文等出席。

  据悉,今年镇原县计划实施项目279个,总投资378亿元,当年投资95亿元,目前已开工68个,完成投资3.6亿元。当天集中开工的福建圣农1.2亿羽肉鸡全产业链饲料厂、屠宰场、种鸡场、污水处理厂和甘肃金星啤酒厂新厂区建设项目、镇原县城关镇莲池小学建设项目、镇原县金龙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镇原县蒲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镇原县平泉镇2万吨果品气调库建设项目、城区失地农民安置小区建设项目、庆阳正欣元15万只生猪养殖项目、镇原县滨河北路高庄-祁川段道路工程、镇原县苹果产业项目等1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5.3亿元,涵盖了产业开发、生态环保、工业经济、城乡建设和民生事业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投资额度大,带动效应强,对提升产业层次、增强发展活力、加快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参加开工仪式后,贠建民一行还查看了镇原县茹河河道氧化塘湿地应急项目、工业污水处理厂尾水人工湿地工程等项目建设情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佛慈制药首批口罩即将上市 即日起各单位可通过预约方式限量购买 佛慈制药首批口罩即将上市 即日起各单位可通过预约方式限量购买
  • 甘肃中小微企业三项社保单位缴费部分免征期不超过5个月 甘肃中小微企业三项社保单位缴费部分免征期不超过5个月
  • 严防死守抗疫 精准施策救治——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检测救治组工作纪实 严防死守抗疫 精准施策救治——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检测救治组工作纪实
  • 林铎在通渭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精准精细解难题抓紧抓实攻堡垒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战役 林铎在通渭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精准精细解难题抓紧抓实攻堡垒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战役
  • 甘肃灵台:活化经营管理体制 无人管理果园添“新主”(图) 甘肃灵台:活化经营管理体制 无人管理果园添“新主”(图)
  •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扎实开展春季动物防疫工作 保障畜牧业健康发展(图)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扎实开展春季动物防疫工作 保障畜牧业健康发展(图)
  • 甘肃高校多样化打造优质“空中课堂” 甘肃高校多样化打造优质“空中课堂”
  • 定西岷县:抢抓农时种药忙 战“疫”战贫两不误 定西岷县:抢抓农时种药忙 战“疫”战贫两不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