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政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03-04 15:36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记者 李彦臻

  3月3日,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论政治生态、论责任担当,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银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建宏,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怀仁、苏秀霞、马永忠、贺立峰出席。市政协副主席马启昕、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何奎列席。

  李银强调,市政协党组要坚持学用结合,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上下功夫,把讲话精神转化为落实工作的新思路,推动工作的新举措,探索政协履职的新方法,着力提升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统筹兼顾,在不断增强履职质量上下功夫,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省委、市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求,发挥政协优势,主动担当作为,组织动员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发出更多好声音,凝聚更多正能量,围绕疫情防控组织引导委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在更高站位、更高起点上,以高质量履职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用心用情,在不断提高帮扶实效上下功夫,认真分析疫情对群众脱贫的影响,研判制定疫情影响下防止返贫的具体措施,研究制定内容具体、责任明确的挂牌督战方案,提升脱贫质量,确保高质量打好深度贫困村歼灭战。要坚持求真务实,在不断转变工作作风上下功夫,强化纪律意识,严守政治纪律,牢记政治规矩,严格纪律约束,落实机关各项管理制度,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切实树立政协干部的良好形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