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敦煌:把项目评审会搬上“荧屏”

20-03-04 10:12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敦煌:把项目评审会搬上“荧屏”

  中国甘肃网3月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张晓亮 何志新 秦美娜)如何在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条件下,有效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审批,力促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敦煌市给出了这样的“答卷”:创新项目评审机制,把项目评审会从“会场”搬上“荧屏”,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助推重大项目建设。

  2月26日,敦煌市通过网络评审方式,组织相关单位连线在北京的设计单位和5位评审专家,对《甘肃(敦煌)国际空港一期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了网络评审。

  评审会上,中国中建设计集团项目编制组介绍了甘肃(敦煌)国际空港一期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北京建工建筑设计研究院总规划师孙立等五位专家组成员发表了评审意见。

  会议要求,敦煌市相关部门要配合设计单位按照评审专家修改意见尽快完善详规,抓紧同步办理国际空港核心区规划、土地、环评等相关前期手续,同时积极开展资金争取和招商引资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国际空港基础设施项目。

  据了解,甘肃(敦煌)国际空港是省委、省政府确定建设的“三大空港”之一,也是省委、省政府让敦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深入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要决策部署,对敦煌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意义重大。甘肃(敦煌)国际空港位于敦煌市东部,距市区约14公里,规划核心区面积11.82平方公里,《总规》提出空港核心区、空港集聚区、空港辐射区三个空间层次,规划构建综合运输服务、文化保税物流、航空循环和现代服务四大主体产业,大敦煌文化创意和全域旅游综合服务两大带动产业,积极培育若干衍生配套产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教育厅:加快贫困地区改善办学条件 持续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图) 甘肃省教育厅:加快贫困地区改善办学条件 持续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图)
  • 甘肃省发改委:31个贫困县区28.97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现易地扶贫搬迁(图) 甘肃省发改委:31个贫困县区28.97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现易地扶贫搬迁(图)
  • 图解|林铎:坚决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图解|林铎:坚决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 天水“花牛”最近有点“牛” 天水“花牛”最近有点“牛”
  • 天水市卫健委开展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天水市卫健委开展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 天水市总工会慰问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 天水市总工会慰问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
  • 甘肃省水利厅:紧盯底线任务 确保今年8个未摘帽县农村饮水安全达标(图) 甘肃省水利厅:紧盯底线任务 确保今年8个未摘帽县农村饮水安全达标(图)
  • 图解|林铎:坚决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图解|林铎:坚决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