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2020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

20-03-03 10:17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2020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

  记者 杜斌伟

  3月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卢小亨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唐仁健省长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批示精神,研究安排2020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

  副市长王胜出席会议并对今年招商引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会议听取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作了发言。

  卢小亨指出,招商引资是扩大经济总量、提升产业质量的重要抓手。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背景下,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唐仁健省长“一手挖潜、放大、加速,一手围绕项目、主体、区域等,做大增量蛋糕”的要求,按下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快进键”,全力拓展存量、创造增量,有效对冲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卢小亨强调,今天的项目数量就是明天的经济增量,今天的项目结构就是明天的产业结构,全市上下要大抓特抓招商引资。要紧盯重点抓招商,围绕油煤气资源开发和十大生态产业发展,谋划招引一批重大项目,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创新方式抓招商,深入研究国家投资政策,与有意向的企业加强联系、反复对接,积极开展不见面招商、网上招商,变“面对面”为“屏对屏”“线连线”,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力度不减。

  要强化机制抓招商,健全完善包抓机制和代办服务机制,认真落实“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进度表”推进机制,持续优化办事流程,当好企业“店小二”,确保项目在最短的时间内落地。要优化环境抓招商,对本地企业和招引企业平等对待,及时足额兑付各项扶持企业发展政策,提供“点对点”“门对门”个性化服务,让投资商创业安心、办事顺心、经营放心、生活舒心。最后,卢小亨还特别强调,2020年省市领导包抓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数量要扩充、力量要加强、进度要加快,切实提升项目的落地率和建成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113所中小学开展全面消杀工作 兰州113所中小学开展全面消杀工作
  • 甘肃省多项教育考试招生工作推迟举行 甘肃省多项教育考试招生工作推迟举行
  • 天水12345政务服务平台: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天水12345政务服务平台: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 兰州:夜幕下的“摩托大哥” 兰州:夜幕下的“摩托大哥”
  • 天水:复工复产复“春”来 战“疫”战贫战犹酣 天水:复工复产复“春”来 战“疫”战贫战犹酣
  • 甘肃省89个县市区全部为低风险区 甘肃省89个县市区全部为低风险区
  • 甘肃省连续14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省连续14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兰州永登:文明之花在“疫”线绽放 兰州永登:文明之花在“疫”线绽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