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3月2日起 兰州138条公交线路运力全面恢复

20-03-02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3月2日起 138条公交线路运力全面恢复

  中国甘肃网3月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李冰洁)在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公共交通客流回暖环境下,为进一步满足市民正常出行及疫情防控需要,兰州公交集团决定3月2日起全面恢复138条线路运力,保证各线路发车间隔均衡有序。

  据了解,3月2日全面恢复运力后,公交集团将持续严把车辆消毒关,所有运营公交车辆严格落实“一趟一消毒,喷洒与擦拭相结合”的消毒作业标准,保证各行驶车辆消毒到位;严守站点测温工作,做好驾驶员自我保护、自我监测的同时,强化各公交枢纽、公交场站、首末站测温工作,以最高规格、最严标准遏制疫情传播;落实车厢开窗通风,车辆运行全程通风,保证将各项防控工作做精做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