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疫情防控期间白银户籍业务不打烊

20-02-26 10:03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晚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疫情防控期间白银户籍业务不打烊

  中国甘肃网2月26日讯 据白银晚报报道 (记者 乔斌)“警官,你好!我是白银区银光社区的,叫李某某,年前在你们那办理了身份证,现在急着用,又出去不了,怎么办?”

  “您好!不用急,疫情防控期间,我们有一项便民邮寄服务,身份证办好后,可以为你快递到家!”

  “非常感谢你们邮寄服务,麻烦了!”

  这是公园路派出所窗口民警与市民的一段对话。疫情发生以来,白银市公安局白银分局公园路派出所窗口民警不记得这是第几次接到类似的咨询电话,每次他们都细心倾听、耐心解答、用心解决。

  据悉,自2月3日以来,全市户籍窗口共办理居民身份证303人,办理出生登记31人,户口迁移73人,变更姓名5人,因服兵役和死亡注销户口9人,发放身份证316张,办理居住证出具临时身份证明12份,出具户籍证明5份,无犯罪证明1份,通过公安政务服务平台预约办理身份证42人,删除重复户口6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8项温馨提示送给返岗人员 8项温馨提示送给返岗人员
  • 白银区5家扶贫车间复工复产 带动就业140余人 白银区5家扶贫车间复工复产 带动就业140余人
  • 兰州市疫情心理援助服务专线开通月余 兰州市疫情心理援助服务专线开通月余
  • 白银靖远县156家企业生产线 “火力全开” 白银靖远县156家企业生产线 “火力全开”
  • 一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的真情讲述 一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的真情讲述
  • 【甘肃全民战“疫”】  兰州市白塔山公园今日开放 游园须知看过来 【甘肃全民战“疫”】 兰州市白塔山公园今日开放 游园须知看过来
  • 甘肃武警:练兵战“疫”两不误(组图) 甘肃武警:练兵战“疫”两不误(组图)
  • 王军率队督查天平高速天水段项目建设情况 王军率队督查天平高速天水段项目建设情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