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公积金中心服务大厅窗口线下服务全面有序恢复

20-02-26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公积金中心服务大厅窗口线下服务全面有序恢复

  中国甘肃网2月2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熊园)记者25日从兰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获悉,兰州公积金中心服务大厅窗口线下服务将全面有序恢复。

  从2月25日起,兰州公积金中心所属各服务大厅窗口全面有序恢复线下服务。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各服务大厅将做好办公场所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做好人员疏导、分流、限流工作,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登记身份信息,有体温异常者,一律劝返禁入。

  倡导“网上办、掌上办”等办事模式。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要遵循“一事一人”的办事原则,无关人员不要陪同。服从工作人员的分流限流管理,业务完毕后,立即离开,严禁聚集和逗留。非办理业务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办公场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