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十二)

20-02-20 16: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专题】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漫画插画类作品选登:

《中国加油》

作者:兰州市第三十一中学 王浩宇 指导教师:操洁

《中国加油》

作者姓名:兰州市城关区宁兴小学 孔莹 指导老师:李江燕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白衣天使勇敢地奋斗在一线,这是人间大爱。孔莹说:“在画中白衣天使的背景是一颗爱心,是我们对他们的爱,亦是他们对我们的爱。相信在这份爱中,我们能够战胜病毒。所以在画中空白处,我们通过口罩预防,药物抑制,最终战胜了病毒。中国加油!”

《当代英雄》

作者:兰州城关区范家湾小学 薛绮雯  指导教师:范明轩

  疫情来临的时候,医生奋战在抗“疫”一线,与病魔斗争,他们打倒病魔,是当代的英雄。

  此次由中国甘肃网发起的“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征集活动,作品类型以漫画插画类、动画类为主,作者需将作品电子版(附:作品名称、作品简介、作者姓名、电话、所在学校及班级,如有指导教师需填写教师姓名、联系方式)一并发送至邮箱dmds@gscn.com.cn。

  活动期间,中国甘肃网将对投稿作品进行实时展播,展播链接将汇集至“征集令!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文末,便于大家随时查阅。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