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医保局为我省医疗队调拨压疮防护药品

20-02-19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原标题:省医保局为我省医疗队调拨压疮防护药品

  中国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秦娜)如何缓解由佩戴防护用具造成的面部压疮,是困扰我省支援湖北医疗队的一大难题。日前,省医保局向我省支援湖北医务人员住地紧急调拨首批用于缓解面部压疮的聚氨酯泡沫敷料,尽最大努力为前线医务人员提供后方支持。

  奋战在支援湖北抗疫一线的甘肃医疗队为了争分夺秒救治患者,一天数小时穿着密不透气的防护服忙碌。因长时间佩戴面部防护用具,鼻子、脸颊、额头、耳郭的皮肤压出了疮印,甚至造成压力性损伤。

  获悉聚氨酯泡沫敷料可以有效缓解面部缺血和溃烂问题的信息后,省医保局立即行动,多渠道协调联系货源,开通产品挂网绿色通道,积极与生产企业联系对接,向甘肃支援湖北医务人员住地紧急调拨6箱600片聚氨酯泡沫敷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