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评论

为每一位无私的奉献者点赞

20-02-17 09:10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为每一位无私的奉献者点赞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蔓延,给武汉以及全国各地不少感染者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造成了重大侵害。

  在这场让世界都为之感佩与动容的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白衣天使的无畏胆识、仁者品德、职业操守、突出作为、忘我精神,为全国各族人民做出了榜样,令全国人民铭心难忘、翘指点赞。在为白衣天使翘起大拇指加点赞的同时,窃以为,也应该为放弃春节假日,坚守工作岗位,尤其是加班加点赶制、生产医疗器材、防护用品和救命药品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每个人的由衷敬意!

  因为,正是有了千千万万的他们,才保障了抗疫药品、物资等的保障供给与及时送达,才保障了公路、铁路、航运、水运的畅通无阻,才保障了电流源源不断的输出,才保障了超市货源的充足供给,才保障了我们日常生活的衣食无虞,才保障了马路的清洁以及生活垃圾的及时运出,才保障了城市秩序的井然与治安的稳定,才保障了政府机关与企事业单位日常工作的正常运转,才保障了经济社会的稳步发展与民生事业的依然向好,才保障了民心的安定与信心的倍增,等等,不一而足。

  他们,不顾自身的辛苦,忘记自身的安危,不计个人得失,抛开对家人的牵挂,全身心地扑在工作上,争分夺秒地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总体战、主动战而努力工作、日夜奋战。在他们身上,真正体现出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极为真挚的同胞情怀、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有了这种情怀、精神,就没有战胜不了的艰难险阻、天灾人祸。

  穆明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党员先锋坚守在一线“西站身影”温暖有力量 党员先锋坚守在一线“西站身影”温暖有力量
  • 疫情是命令 保供是责任 兰州石化疫情应急物资运输任务圆满完成 疫情是命令 保供是责任 兰州石化疫情应急物资运输任务圆满完成
  • 用点滴善举筑就强大正能量 兰州市各级道德模范、兰州好人齐心援助抗击疫情一线 用点滴善举筑就强大正能量 兰州市各级道德模范、兰州好人齐心援助抗击疫情一线
  •  手指一点 蔬菜到家 “宅配”小程序上线 手指一点 蔬菜到家 “宅配”小程序上线
  • 【甘肃全民战“疫”】90后夫妻携手共同抗疫(图) 【甘肃全民战“疫”】90后夫妻携手共同抗疫(图)
  • 甘肃省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启程 甘肃省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启程
  • “若有战 召必回”白银会宁退伍军人奋战抗疫一线 “若有战 召必回”白银会宁退伍军人奋战抗疫一线
  • 【甘肃全民战“疫”】天水小伙逆行3500公里建设“火神山” 【甘肃全民战“疫”】天水小伙逆行3500公里建设“火神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