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肃全民战“疫”】永靖县政协委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0-02-16 15: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2月16日讯(通讯员 罗玉珍  郭红)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连日来,永靖县政协各界委员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开展捐款捐物、志愿服务工作,助力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据统计,全县政协委员目前共捐款8万余元,捐赠生活和医疗物资价值66万余元。

  永靖县政协委员心系国事,在危难时期,积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时刻关注疫情,关注“逆行者”,自觉做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经济界的县政协常委、甘肃惠安集团董事长李学文带方便面、苹果、茶叶等价值1.5万元的生活物资前往疫情防控点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县政协常委、甘肃古典建设集团总经理瞿成学代表古典集团向县卫健委捐助价值15万元的医用口罩、消毒水等医疗物资,个人向陈井镇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助价值1.1万元的消毒水和生活物资;县政协常委、甘肃新华泰科贸公司董事长何永泰订购了10万只医用口罩支援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协常委、永靖县三峡天然气有限公司总经理焦世俊看望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了价值6000元的慰问品;县政协委员、永靖县润泽康集团董事长孔令礼带着方便面、矿泉水、牛奶、口罩等价值1.3万元生活和防疫物资,看望慰问部分村社、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值班人员;县政协委员、陈井镇建辉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瞿有学积极响应兰州百合协会的倡议,代表合作社向武汉捐赠了价值27500元的食用鲜百合;县政协委员、永靖县孔氏汇农酒业公司总经理孔祥华购买价值6000余元的方便面、消毒液等生活物资,看望慰问徐顶乡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的值班人员。

  与此同时,宗教界委员积极践行宗教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动员所在宗教场所捐款68908元,县政协常委、刘家峡镇龙汇观管委会主任党嗣仙个人捐款1000元;教育文化界政协委员孔令祖将拍卖两幅画作所得1600元和妻子个人捐款700元捐献给了武汉。县政协党员委员和其他委员在村组、居民小区临时党小组的组织下,纷纷走出家门,身穿志愿者服装,亮明身份,在家门口疫情防控点积极开展车辆检查登记、人员体温检测、车辆消毒、宣传引导等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当前,永靖县广大政协委员正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一线,充分展现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职责使命和责任担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文县:全民参与抗击疫情 涓涓爱心聚成暖流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文县:全民参与抗击疫情 涓涓爱心聚成暖流
  •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临泽:让治疗更用心 让“留观”更有爱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临泽:让治疗更用心 让“留观”更有爱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宕昌: 160名“疫”线环卫工人吃上新鲜蔬菜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宕昌: 160名“疫”线环卫工人吃上新鲜蔬菜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文县: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村医何全军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文县: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村医何全军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守望相助“疫”线温暖送给网格员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守望相助“疫”线温暖送给网格员
  •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陇西:隔离不隔“情” 防疫不妨“产”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陇西:隔离不隔“情” 防疫不妨“产”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指尖社保”便企又利民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指尖社保”便企又利民
  • 【甘肃全民战“疫”】高速公路收费站上的抗“疫”女班组 【甘肃全民战“疫”】高速公路收费站上的抗“疫”女班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