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24小时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90例 新增出院5例

20-02-15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原标题:【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我省24小时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90例 新增出院5例

  中国甘肃网2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记者14日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2月13日20时至2月14日20时,我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出院5例。

  截至2月14日20时,我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90例,累计治愈出院44例,累计死亡病例2例。44例在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其中,兰州市16例、平凉市8例、甘南州6例、定西市5例、白银市4例、天水市3例、陇南市1例、庆阳市1例。现有重型病例5例,危重型病例1例。

  我省新增疑似病例4例,兰州市4例。现有疑似病例9例,其中兰州市6例、甘南州3例。

  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804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935人,其余869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