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一份倡议书引来爱心企业捐助

20-02-13 08:58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一份倡议书引来爱心企业捐助

  中国甘肃网2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1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参加了市肺科医院举行的一场简短的捐助仪式后,调研了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这场捐助来源于市政协的一份倡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协通过多种途径发出倡议,呼吁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积极作为,力所能及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马志龙,甘肃兰亚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虽然人在外地依然心系兰州的疫情,通过网络看到倡议后通过市政协联系上了政协主席李宏亚。

  “李主席,我不是政协委员,看到兰州疫情的防控形势,我们企业也想出点力,能不能帮忙联系一下?”

  “我们马上联系,这是好事!兰州很需要你们这样的爱心企业。”

  经过协商沟通,市政协建议将物资捐助给兰州市集中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市肺科医院和基层“疫”线防控点。

  当日,甘肃兰亚铝业有限公司给市肺科医院送去捐款10万元,用于购置紧缺医疗物资和改善医务人员生活。捐助仪式后,李宏亚对医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调研,对一线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并叮嘱医院面对疫情,要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做好医务人员的个人防护,及时帮助医务人员解决实际困难。企业负责人表示,疫情不分区域,他们愿意用自己的方式为这场“战疫”出点力。

  当天,在市政协的联系下,该企业还为市交警支队韩家河大队兰州南出口劝返点、晏家坪北路东口疫情防控点以及近郊四区部分街道社区和“疫”线防控点送去慰问物资。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通讯员 解娅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疫”线的“熊妈妈” 【甘肃全民战“疫”】“疫”线的“熊妈妈”
  • 【甘肃全民战“疫”】生命之“舱”的白衣天使 【甘肃全民战“疫”】生命之“舱”的白衣天使
  • 工业复工复产 农业春耕备耕 兰州市防疫情促生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工业复工复产 农业春耕备耕 兰州市防疫情促生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星级”服务凝聚群防群控强大合力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星级”服务凝聚群防群控强大合力
  • 扛起责任使命 决战脱贫攻坚——甘肃省“最美扶贫人”事迹摘登 扛起责任使命 决战脱贫攻坚——甘肃省“最美扶贫人”事迹摘登
  • 甘肃省出台15项税务政策措施 全力支持企业渡过难关 甘肃省出台15项税务政策措施 全力支持企业渡过难关
  • 甘肃省政府境外采购医疗物资包机昨日顺利抵兰 甘肃省政府境外采购医疗物资包机昨日顺利抵兰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3万名青年志愿者奋斗在甘肃省战疫一线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3万名青年志愿者奋斗在甘肃省战疫一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