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区:贫困山区群众为武汉捐款抗疫情(图)

20-02-12 14:1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2月12日讯(通讯员  焦晓霞  王辉)“书记,现在全国疫情严重,我们想给武汉捐点款,但是我们出不了门,你看有没有什么办法?”“武汉受难,虽然我不能上前线,但是我也想给国家出点力,捐点钱,希望早点把这个病魔收拾了,我们好安心出门打工......”连日来,地处贫困山区的武都区洛塘镇香树坝村支部书记尹龙恩的手机被村上群众打“爆”了,许多群众为了表达自己对抗击疫情的决心,都想为武汉捐点钱。由于群众出行缺少口罩,许多村民便打电话和支部书记尹龙恩商量,希望他能到上门收取募捐的资金。

  支部书记尹龙恩说,“疫情发生以来,村上许多群众打电话来说想要捐点钱援助武汉,非常时期,由于大家不能聚在一起,和大家在香树坝村务微信群里商量后决定通过微信方式收取捐款,最后统一捐往武汉。”2月8日至10日,群里红包“刷屏”。负责收款的支部书记尹龙恩,不停地收款,做好记录的同时在微信群里实时公布捐款信息。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面对严峻形势的新冠肺炎疫情,洛塘镇香树坝村党员群众自发捐款,支援千里之外的武汉战“疫”,为阻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据统计,此次捐款共收到善款70笔,捐款金额9100元,所有善款已通过武汉红十字会转到武汉发挥作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虽然武都和武汉相隔千里,但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洛塘镇香树坝村党员群众以心暖心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驰援武汉,与武汉人民携手战“疫”,共迎春暖花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靖远:“疫“不容辞守护市民的菜篮子米袋子(图) 【甘肃全民战“疫”】靖远:“疫“不容辞守护市民的菜篮子米袋子(图)
  • 【甘肃全民战“疫”】马海霞:带病坚守抗疫一线的社区女书记(图) 【甘肃全民战“疫”】马海霞:带病坚守抗疫一线的社区女书记(图)
  •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爱心企业捐赠30吨消毒液支援防疫一线(图)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爱心企业捐赠30吨消毒液支援防疫一线(图)
  • 【甘肃全民战“疫”】正宁:千名机关党员进社区筑“屏障”(图) 【甘肃全民战“疫”】正宁:千名机关党员进社区筑“屏障”(图)
  • 【甘肃全民战“疫”】金塔县:抗击疫情,青年志愿者在行动(图) 【甘肃全民战“疫”】金塔县:抗击疫情,青年志愿者在行动(图)
  •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县全面战“疫”不忘备春耕(图)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县全面战“疫”不忘备春耕(图)
  • 兰州:面向广大市民直销75%乙醇消毒液 兰州:面向广大市民直销75%乙醇消毒液
  • 兰铁集团开辟绿色通道快装快运驰援湖北生活物资 兰铁集团开辟绿色通道快装快运驰援湖北生活物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