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全民战“疫”】 甘肃社会组织奉献公益力量 抗疫一线筹备物资忙

20-02-11 18: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2月11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疫情防控一起参与,作为一家致力于公益服务的社会组织,甘肃简公益发展中心的志愿者深入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先后募集20万元采购一线急需的消毒液、医用酒精等物资,为基层社区的防控人员带来防护保障。

  该公益组织的负责人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们深入社区调研发现,基层最缺防护物资。为了让冲在一线的人员有防护保障,他们决定发动公益组织资源,为甘肃省基层社区采购消毒液、医用酒精、压力喷壶、塑胶手套等物资。

  自1月30日开始,甘肃简公益发展中心通过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募集资金共计20万元。与省内各地社会组织联合行动,在兰州发放84消毒液(20kg/桶)340桶,(250ml/瓶)1667瓶,(10kg/桶)69桶,医用酒精(2.5kg/桶)100桶;发放乳胶工业手套400双、一次性橡胶手套400双、压力喷壶400个。

  在天水发放八宝粥66箱、牛肉肠66箱、牛奶66箱;在张掖民乐县发放医用口罩4000个、测温枪1个、84消毒液(20kg/桶)15桶、84消毒片30瓶、酒精90瓶。

  在陇南发放84消毒液(250ml/瓶)167瓶、免洗消毒液(100ml)625瓶、方便面200箱。在平凉发放方便面239箱。在金昌发放乳胶工业手套400双、一次性橡胶手套400双、压力喷壶400个。在定西发放方便面239箱,在临夏州发放一次性口罩1000个、乳胶手套500双、香皂100块、方便面50箱、牛奶50箱。 这些物资捐赠共计16万。剩余资金正在通过各个渠道全力协调购买物资,争取尽快将物资发放到各个地区。

  在发放物资的同时,甘肃简公益发展中心联合甘肃海钰心理文化研究院、海峰国学心理工作室等心理学方面的专业机构,开辟绿萝心灵驿站专栏,进行专业心理知识普及和援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平凉灵台:全力做好防疫措施 有序推进运输行业复工复产 【甘肃全民战“疫”】平凉灵台:全力做好防疫措施 有序推进运输行业复工复产
  • 【甘肃全民战“疫”】崇信县第四批“点对点”输送外出务工人员赴贵阳返岗复工 奏响复工“冲锋号” 【甘肃全民战“疫”】崇信县第四批“点对点”输送外出务工人员赴贵阳返岗复工 奏响复工“冲锋号”
  •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县一线解难题 共绘“同心圆”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县一线解难题 共绘“同心圆”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党群同心忙春耕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党群同心忙春耕
  • 【甘肃全民战“疫”】阿克塞:稳步推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 【甘肃全民战“疫”】阿克塞:稳步推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
  • 【甘肃全民战“疫”】敦煌市全力做好羊布病免疫注射防疫工作 【甘肃全民战“疫”】敦煌市全力做好羊布病免疫注射防疫工作
  • 陇南:防疫春耕“两不误” 陇南:防疫春耕“两不误”
  •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肃南:绣娘居家无阻致富路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肃南:绣娘居家无阻致富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