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这些街道小区,你们的防控得上点心了!

20-02-09 09:33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这些街道小区,你们的防控得上点心了!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期,市住建局组成49个包抓小组,紧盯物业小区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督促帮助街道社区、物业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

  截至2月6日晚,49个包抓小组共督导了主城四区859个物业小区,从检查情况看,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到位的物业小区682个,落实不到位的小区有177个。其中,“回头看”物业小区140个,整改到位99个,未整改到位41个。2月8日,市住建局对多次督查依然问题较多的部分物业小区进行了通报。

  此外,2月8日晚,市住建局对兰州勤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给予全市通报批评,并将该公司纳入物业企业信用失信名单,对其疫情防控中的不力行为,市住建局还将联合相关部门,进一步进行严肃处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小区是:

  城关区白银路街道:顺华物业公司管理的市五金公司家属院、甘肃建投物业公司管理的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家属院,小区大门未封闭,无值守人员,物业服务人员对小区进入人员未询问、登记,疫情防控宣传力度不强,消毒保洁工作不到位。

  城关区广武门街道:友邦物业公司管理的城乡设计院家属院,疫情宣传不到位,疫情管控措施不强,小区人员随意进入,未对进入小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物业服务人员不会使用测温仪。

  城关区铁路东村街道:京城物业公司在配合社区对老旧楼院疫情防控工作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

  安宁区十里店街道:黄河物业公司管理的安宁庭院,疫情防控措施不足,小区物业服务人员较少,对外来人员、车辆管控不严格,对小区进入人员未询问,登记记录不完整,无测温设备,宣传氛围较差。

  七里河区龚家湾街道:兰港物业公司管理的兰港怡园A区和B区,地下停车场出入口无疫情管控手段,未设置疫情检查岗。

  七里河区西园街道:兰州良安物业公司管理的甘肃建投安装建设集团下西园小区,正处于三供一业交接,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不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津爱心企业30吨消毒液捐赠甘南州助力疫情防控 天津爱心企业30吨消毒液捐赠甘南州助力疫情防控
  • 【甘肃全民战“疫”】“疫”线的“红马甲”(图) 【甘肃全民战“疫”】“疫”线的“红马甲”(图)
  • 【甘肃全民战“疫”】他们,守护着这些孩子 【甘肃全民战“疫”】他们,守护着这些孩子
  • 张掖:元宵节慰问外地滞留游客 张掖:元宵节慰问外地滞留游客
  • 【甘肃全民战“疫”】宝贝,不要怪爸爸错过了你的第一声啼哭 【甘肃全民战“疫”】宝贝,不要怪爸爸错过了你的第一声啼哭
  • 元宵节奋战在援鄂一线和坚守在甘肃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发来祝福 元宵节奋战在援鄂一线和坚守在甘肃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发来祝福
  • 兰州:努力为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 兰州:努力为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
  • 甘肃省医保参保缴费期延长至宣布疫情解除后两个月内 甘肃省医保参保缴费期延长至宣布疫情解除后两个月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