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肃全民战“疫”】天津宁河区援甘干部为榆中县抗击疫情捐款

20-02-07 15: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2月7日讯 2月6日,在天津援甘榆中工作组倡议下,宁河区援榆各方面力量积极行动,向战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展开了捐款活动,首批46名援甘各类人员捐款10600元、3家企业共计捐助22000元已转交榆中县人民政府,将用于榆中县防疫一线物资购置。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特别是针对榆中县众多的医务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连续战斗在最危险的防控救治一线,但防护物资不足的现实情况,在天津援甘榆中工作组倡议下,宁河援榆各方面力量积极行动,开展了向战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捐款活动,46名援甘各类人员捐款10600元。这其中,有在榆挂职的党政干部3 人,也有到榆支援的专技人才43人,有13人正在榆中相关援派岗位上履职尽责,也有33人已经完成协作任务回到了宁河原来岗位上。截至目前,捐助款已经由天津援甘前方指挥部统一接收,统筹调配购置防疫物资后将及时捐助甘肃防疫一线。

  在此基础上,为扩大捐助范围,工作组积极动员援榆企业开展捐助活动,各援榆企业积极响应,天津市宁河区家乐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天津良田造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2 家已经落地榆中的协作企业,特别是天津市兴进农业设施有限公司1 家即将注册榆中的爱心企业,主动参加捐款、积极奉献爱心,共计捐助22000元用于防疫物资购置。 目前该款项已由工作组联系榆中县政府办公室转交相关部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国网甘肃信通公司再部署、再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甘肃全民战“疫”】国网甘肃信通公司再部署、再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梁湖乡抗疫不忘“菜篮子”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梁湖乡抗疫不忘“菜篮子”
  • 【甘肃全民战“疫”】高速路上控疫情,他们24小时在岗值守(图) 【甘肃全民战“疫”】高速路上控疫情,他们24小时在岗值守(图)
  • 【甘肃全民战“疫”】冲锋战“疫”一线 凝聚青春力量(图) 【甘肃全民战“疫”】冲锋战“疫”一线 凝聚青春力量(图)
  • 【甘肃全民战“疫”】用歌声传达信心!武都唱响战“疫”之歌(图) 【甘肃全民战“疫”】用歌声传达信心!武都唱响战“疫”之歌(图)
  •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社区干部伸援手 “湖北同胞到我家安心隔离观察吧!”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社区干部伸援手 “湖北同胞到我家安心隔离观察吧!”
  • 【甘肃全民战“疫”】张海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法院力量(图) 【甘肃全民战“疫”】张海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法院力量(图)
  • 她拖着腿伤奔波在战“疫”一线 她拖着腿伤奔波在战“疫”一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