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关于兰州将会大面积停水、水质有问题等不实信息的辟谣声明

20-02-04 15:22 来源:兰州城市供水集团 编辑:杨亚楠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声明

  近日,有人通过微信群等媒体转发、散布兰州将会大面积停水、水质有问题等不实信息。对此,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声明,兰州城市供水水质稳定达标,管网运行正常,没有任何停水计划,供水设施运行平稳可靠,如有突发抢修等需要停水,将第一时间通知用户。请兰州市民不要信谣传谣,如用户对用水情况有任何问题请拨打我公司24小时热线电话96766,我们将耐心为您解答。

  2020年2月3日

image.png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快讯】短视频|林铎在天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调研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 【快讯】短视频|林铎在天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调研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
  • 【甘肃全民战“疫”】“娘家人”用行动致敬最美“逆行者”(图) 【甘肃全民战“疫”】“娘家人”用行动致敬最美“逆行者”(图)
  • 【甘肃全民战“疫”】金昌隔离区护士刘蓉日记,看完让人泪崩! 【甘肃全民战“疫”】金昌隔离区护士刘蓉日记,看完让人泪崩!
  • 余建赴疫情防控一线慰问民警辅警(图) 余建赴疫情防控一线慰问民警辅警(图)
  • 【甘肃全民战“疫”】戒毒所里父子兵 携手逆行战疫情(图) 【甘肃全民战“疫”】戒毒所里父子兵 携手逆行战疫情(图)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车辆疫情防控快速检测系统投入使用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车辆疫情防控快速检测系统投入使用
  • 【甘肃全民战“疫”】一线直击 出入兰州城测了三次温 【甘肃全民战“疫”】一线直击 出入兰州城测了三次温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中院:节后返岗第一天 把好疫情防控关(图)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中院:节后返岗第一天 把好疫情防控关(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