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古浪县全面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供应

20-02-03 15:08 来源:“看古浪”微信公众号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古浪县全面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供应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民众的心,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29日,记者来到古浪县城各大型超市了解全县市场供应、物资储备等情况。

  记者在古浪县城益民超市了解到,该超市货源充足且价格稳定,能够满足人民群众基本生活需求。超市内严格消毒,并要求进入超市人员佩戴口罩,每日经营结束后对超市内进行全面无死角清理,并再次消毒。古浪县城真善美超市蔬菜、水果等商品都在正常售卖,方便面等速食商品区域,货物充足,品种齐全。

  古浪县益民超市副店长李小梅说:“我们超市员工每天都戴口罩,保持一天三次的消毒,此外,我们超市货品方面也储备比较充足,尽量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在古浪县扶贫开发公司,无论是蔬菜区、还是干货区、日常用品区等,货架上的货物都基本充足。消费者也没有出现疯狂抢购的情况,销售井然有序。

  古浪县扶贫开发公司副董事长俞作金说:“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我们扶贫公司积极筹备面粉、清油、大米、蔬菜等物资,目前,各类物资储备齐全,市场供应正常”。

  自疫情发生以来,古浪县相关部门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迅速行动,统一部署,确保全县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市场经营秩序稳定。

  古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许爱平说:“自疫情发生以来,我局严格履行职责,加强市场监管、物资流通环节,货源充足,进货渠道畅通,索证索票齐全,价格平稳,全县市场井然有序”。

  为全面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古浪县生活物资供应,古浪县商务局与各有关部门和商贸流通企业一道努力,全力组织货源,增加储备供应,确保市场生活物资供应充裕、不断档、不脱销。

  古浪县商务局副局长张沛说:“春节期间,我局积极组织县内商贸流通企业和超市,适当增加库存,目前,方便面、食用油、大米、面粉、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正常,货源充足,价格稳定,可满足城乡居民购买需要”。

  从目前情况看,古浪县市场、超市生活必需品不会出现断货、脱销的情况。

  来源: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董海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王锐在天水市第五人民医院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锐在天水市第五人民医院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武威城区一超市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场所消毒 武威城区一超市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场所消毒
  • 【甘肃全民战“疫”】武威古浪公安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行动 【甘肃全民战“疫”】武威古浪公安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行动
  • 【甘肃全民战“疫”】武威古浪民警苏伟:推迟婚礼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 【甘肃全民战“疫”】武威古浪民警苏伟:推迟婚礼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继续守牢防好疫情第一道防线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继续守牢防好疫情第一道防线
  • 沙画|等你回家 沙画|等你回家
  • 【战“疫”进行时】麦积区:守好东大门 筑牢防控圈 【战“疫”进行时】麦积区:守好东大门 筑牢防控圈
  • 麦积区坚持“三联动”“四集中”“六到位”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麦积区坚持“三联动”“四集中”“六到位”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