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新增1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51例

20-02-03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我省新增1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51例

  中国甘肃网2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记者2日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截至2月2日20时,我省新增1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新增确诊病例中,天水市5例、兰州市3例、庆阳市1例、陇南市1例、临夏州1例。我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1例,出院3例,48例在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在院确诊病例中,兰州市24例、天水市8例、陇南市4例、临夏州3例、定西市2例、张掖市2例、白银市1例、金昌市1例、平凉市1例、庆阳1例、甘南州1例。现有重症病例4例、危重型病例1例。此外,我省新增疑似病例3例,其中兰州市2例、定西市1例。

  目前,全省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271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21人,其余1150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