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甘肃能康医疗器械公司给武威市捐赠医用口罩5万个

20-02-01 11:49 来源:武威日报 编辑:靳佩佩

  “身为企业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甘肃能康医疗器械公司负责人赵能说:“相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终将战胜疫情!”1月31日下午,甘肃能康医疗器械公司在市商务局给我市捐赠50000个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

  “战胜疫情企业不仅有责任、更有义务。看到市商务局发出的倡议后,我公司积极响应,想尽一切办法调度公司现有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甘肃能康医疗器械公司负责人赵能说。

  连日来,医用防护口罩紧缺的消息不仅牵动着大家的心,也牵动着甘肃能康医疗器械公司全体员工的心。看到市商务局倡议之后,甘肃能康医疗器械公司发挥企业自身优势,联系货源,积极调度,千方百计组织到50000个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

  “我们今天要迅速及时全部将这些医用口罩转交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统一调度,用于支援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为甘肃能康医疗器械公司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点赞。”市商务局局长陶志会代表市商务局接受了捐赠,并当场转交给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办公室物资保障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商务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的部署和要求,坚持疫情防控与稳价保供 “一肩挑、两手抓”,多措并举,压实联防联控责任。在疫情防控的最关键时期,全局上下强化对粮油、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市场监测运行工作,全力保障城乡居民“菜篮子”产品需求。同时,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积极挖掘人脉资源,在防控物资最紧缺时刻,向全市商贸流通企业发出倡议,动员企业献爱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分秒必争阻疫情——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侧记 分秒必争阻疫情——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侧记
  • 隔离病毒 但不隔爱——来自兰州市肺科医院隔离病区的报道 隔离病毒 但不隔爱——来自兰州市肺科医院隔离病区的报道
  • 【甘肃全民战“疫”】疫情前线 父子兵500公里的亲情守望与牵挂 【甘肃全民战“疫”】疫情前线 父子兵500公里的亲情守望与牵挂
  • 我在武汉战“疫”——甘肃首位驰援武汉医疗专家张浩军的故事 我在武汉战“疫”——甘肃首位驰援武汉医疗专家张浩军的故事
  •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37人的“甘”心情愿 ——甘肃援鄂第一批医疗队在武汉抗击疫情直击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37人的“甘”心情愿 ——甘肃援鄂第一批医疗队在武汉抗击疫情直击
  • 甘肃省全力抓好蔬菜生产保障供给 甘肃省全力抓好蔬菜生产保障供给
  • 137人的“甘”心情愿——甘肃援鄂第一批医疗队在武汉抗击疫情直击 137人的“甘”心情愿——甘肃援鄂第一批医疗队在武汉抗击疫情直击
  • 唐仁健在兰州调研疫情防控和物资保障等工作时强调 细化各项措施做足充分准备加紧物资调配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唐仁健在兰州调研疫情防控和物资保障等工作时强调 细化各项措施做足充分准备加紧物资调配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