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孙伟在临夏州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时强调 把温暖和关怀实实在在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20-01-23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孙伟在临夏州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时强调 

  把温暖和关怀实实在在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中国甘肃网1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刘永平)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省委副书记孙伟近日带领省直相关部门到临夏州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困难企业职工、困难党员、贫困群众和优抚对象。他强调,春节临近,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时刻关心困难群众安危冷暖,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及时把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临夏青韵砖雕有限公司,孙伟详细了解公司发展运营及结对帮扶工作情况,肯定公司在帮扶贫困村,吸纳贫困户、退伍军人和残疾人就业增收等方面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创新思路,准确把握市场动态、主动谋划发展出路,尽快走出困境、实现良性运转。

  在临夏市掌子沟乡达沙村,孙伟看望慰问了老党员苏进忠,向他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多年来为全村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村上工作。在残疾人贫困户马杏花家中,孙伟仔细询问过冬取暖、孩子上学、外出打工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勤劳努力,把孩子培养好,把日子越过越好。孙伟叮嘱地方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把工作做细做实,想方设法解决特殊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就医看病、发展生产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