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欧阳坚在陇南慰问群众走访企业时强调 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20-01-23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欧阳坚在陇南慰问群众走访企业时强调

  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中国甘肃网1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不久前在陇南市看望慰问群众、走访企业,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祝福。他强调,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关心关爱困难群体的生产生活,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武都区坪垭藏族乡易地搬迁点,欧阳坚看到群众住进干净整洁的二层小楼感到十分高兴。他先后来到贫困户赵旦次让、低保户田遍角、老党员田建红家中,入院落、进厨房、看陈设,仔细询问收入来源、家庭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

  当听到群众说是党的好政策让他们搬进好房子、过上好日子时,欧阳坚欣慰地说,党的事业就是让人民过上好日子,现在脱贫的政策很好,只要立下脱贫志、踏实肯干,就一定能够拔掉穷根、生活就会越过越红火。

  在莲花兆瑞商贸有限公司扶贫车间,欧阳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带贫发展情况。他鼓励企业负责人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开展技术革新,建链补链延链,实现高质量发展,吸纳更多贫困群众就近就业,担负起更大的社会责任。欧阳坚专程来到他所联系的陇南市兴马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对企业近年来良好发展势头表示满意,勉励企业优化经营战略和产业结构,练好内功、抢抓机遇、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欧阳坚又看望了复员军人王善继、道德模范李红新、残疾人王小琴和困难职工杜军,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欧阳坚说,今天我们能过上好生活,要感恩党、感恩新时代,坚定跟党走,更好的日子还在后头。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要通过道德模范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志愿服务,让社会更有温度。他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负责同志,从困难群众的现实生活问题入手,切实解决好群众的难心事烦心事,让老百姓的日子芝麻开花节节高。

  省政协党组成员陈伟参加慰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