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慰问信

20-01-22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慰问信

  全省广大离退休老同志:

  值此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谨向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19年是我省发展进程中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对甘肃工作进行面对面指导,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人民的深情挂念和关心厚爱,极大提振了全省上下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的斗志和干劲。一年来,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负重自强、顽强拼搏,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明显进步,呈现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脱贫攻坚成效明显、生态保护得到加强、改革开放不断拓展、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管党治党纵深推进的良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全省人民团结奋斗、苦干实干的结果,也是全省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关心支持、积极参与的结果。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省委、省政府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牢牢把握底线性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崛起,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从严治党、民主法治、民生保障、改革开放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各级党委、政府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健全完善离退休干部工作制度机制,大力弘扬尊老敬老光荣传统,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做好老干部工作,更好地激励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坚守初心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全省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甘肃省委

  甘肃省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2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