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欧阳坚在省政协第35次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学懂悟透落细落小中央省委精神 把相关决策部署转化为政协行动

20-01-22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欧阳坚在省政协第35次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学懂悟透落细落小中央省委精神 把相关决策部署转化为政协行动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21日主持召开省政协第35次党组(扩大)会议。他强调,要学懂悟透、落细落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会议精神,把相关决策部署转化为政治自觉和政协行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发好力、尽好责。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精神。

  欧阳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及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新时代深化党的自身革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对标对表、笃信笃行,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落实好“两个维护”,守好政协初心、担好政协使命。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制度安排,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

  欧阳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表明了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松、一严到底的坚定决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贯彻好、落实好。要把全面夺取精准脱贫攻坚战最后胜利作为压倒一切的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全面清零、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兜底保障、风险防范等四大任务,不留死角、不留短板,不落一村、不丢一户,保证脱贫成色,确保全面完成精准脱贫攻坚任务。

  郭承录、康国玺,袁占亭,王建太,陈伟出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尚勋武、郭天康列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