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与兰州大学召开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

20-01-22 0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我市与兰州大学召开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

  聘任仪式结束后,我市与兰州大学召开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就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进榆中校区和城关校区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兰州大学党委书记马小洁主持,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介绍有关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出席。

  马小洁主持会议时说,兰州大学与兰州唇齿相依、休戚与共。兰州大学一直秉承“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治学道路,励精图治、砥砺前行。特别是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显现,人才队伍稳定、且出现人才回流现象。新的一年里,兰州大学将通过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奋力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努力建设“双一流”大学,也愿为兰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多贡献。

  张伟文表示,兰大是国家的、世界的,也是甘肃的,更是兰州这座城市的。兰州市将认真贯彻落实部省市共建有关要求,快马加鞭,深入推进务实合作,竭尽全力办好兰州大学的事情,尽最大努力为兰大在人才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市领导吕林邦、黄宝树、王方太及段廷智参加座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年走基层】铁路那头是三千公里外的思念 【新年走基层】铁路那头是三千公里外的思念
  • “情系农民工·书香伴归程” 甘肃新华书店在全省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情系农民工·书香伴归程” 甘肃新华书店在全省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 【新春走基层】春节送温暖 共青团甘肃省委走访慰问一线“快递小哥” 【新春走基层】春节送温暖 共青团甘肃省委走访慰问一线“快递小哥”
  • 武威新华书店举行“情系农民工·书香伴归程”春运返乡农民工捐赠活动 武威新华书店举行“情系农民工·书香伴归程”春运返乡农民工捐赠活动
  • 为农民工返乡路途中送去一缕书香 甘南州开展“情系农民工·书香伴归程”活动(图) 为农民工返乡路途中送去一缕书香 甘南州开展“情系农民工·书香伴归程”活动(图)
  • 图解|盘点!2019甘肃文旅融合创造精彩,收获满满 图解|盘点!2019甘肃文旅融合创造精彩,收获满满
  • 陈青看望慰问联系的专家时指出 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持 陈青看望慰问联系的专家时指出 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持
  • 兰州西固新华书店变身“网红书店”!(附视频) 兰州西固新华书店变身“网红书店”!(附视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