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苏君: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大局稳定 提高站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20-01-21 09: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苏君在主持召开市委市政府党政联席会议时强调

  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大局稳定 提高站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张旭晨讲话 张延保出席

  中国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王鹏程)1月20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市委书记苏君主持并讲话。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工作职责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积极稳妥做好脱贫攻坚和春节期间各项保障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提高政治站位决战脱贫攻坚,确保我市同全国全省一道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延保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惠强、李亚斌、辛成法、李隆基、徐世林、杜健棠,副市长吴震、贾汝昌、高云翔、朱利民、高峰,市委秘书长蒙占元、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

  苏君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最紧要的关头。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认清形势、自我加压,扎实抓好“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重点领域质量提升行动、特殊贫困群体兜底保障、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激发等任务,促工作、抓过程、保结果,从严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精准脱贫攻坚任务。要结合各自工作领域,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对照各项短板弱项,逐一开展脱贫人口“回头看”,确保全面夺取精准脱贫攻坚战的最后胜利,确保我市同全国全省一道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苏君强调,春节即将到来,各级各部门一点也不能放松肩上的职责,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绝不能思想麻痹,要持续盯紧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尤其要加大对烟花爆竹的管理工作,广泛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常识宣传,引导群众规范安全使用,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忠诚履职尽责,认真抓好综治维稳和信访工作,站稳群众立场,增进群众感情,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合理解决群众诉求,满腔热情地做好服务群众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及时研判舆情信息,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靠实工作责任,及时做好各类预案演练,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大局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张旭晨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各县区各部门要确保头脑清醒,防止“感觉好”,绝不能有任何放松思想。全市上下要全面考虑,全盘抓起,对照最新的脱贫考核验收标准,逐一逐项进行梳理,切实把短板补齐,把基础打牢。要认真盘点产业落实和扶贫资金的使用情况,切实用好管好产业扶持资金,扎实做好兜底保障等工作。要积极稳妥抓好经济工作,确保经济在合理区间运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9座“城市自助书吧”亮相兰州黄河风情线 9座“城市自助书吧”亮相兰州黄河风情线
  • 春运10天来 兰铁集团累计发送旅客232.8万人 春运10天来 兰铁集团累计发送旅客232.8万人
  • 黄河三峡第四届冰雪运动节暨大众滑雪比赛在抱龙山凤凰岭滑雪场举办 黄河三峡第四届冰雪运动节暨大众滑雪比赛在抱龙山凤凰岭滑雪场举办
  • “敦煌韵·丝路情”法国演出送上中国年的祝福 “敦煌韵·丝路情”法国演出送上中国年的祝福
  • 文化灯会点亮敦煌 文化灯会点亮敦煌
  • 唐仁健在酒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困难群众走访困难企业时强调 一家人一条心共创融合发展新篇章 再用心再用情确保群众祥和过新春 唐仁健在酒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困难群众走访困难企业时强调 一家人一条心共创融合发展新篇章 再用心再用情确保群众祥和过新春
  • 2019年“感动甘肃·陇人骄子”发布仪式在兰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并颁奖 2019年“感动甘肃·陇人骄子”发布仪式在兰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并颁奖
  • 林铎在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加强思想政治引领 充分发挥优势作用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凝聚力量 林铎在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加强思想政治引领 充分发挥优势作用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凝聚力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