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西北师大发布2020年招生简章 高水平运动队拟招30人 艺术类专业拟招620人

20-01-21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西北师大发布2020年招生简章 高水平运动队拟招30人 艺术类专业拟招620人

  中国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武永明 实习生 杜佩佳)西北师大近日发布2020年招生简章。该校高水平运动队今年拟招生30人,艺术类专业拟招620人,其中在我省拟招390人。

  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计划分别为:足球22人(男子11人、女子11人,各含守门员1人)、健美操8人;录取专业为体育教育,学制四年。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在3月4日-8日报名并提交材料。报名结束后,考生可于3月12日前在西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查看审核结果。专项测试将于3月14日在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进行。

  合格考生名单将于4月20日前进行公示。合格考生在填报高考专业志愿时,须以第一志愿填报该校,并选择体育教育专业。

  艺术类各专业全部实行文理兼收。我省各专业招生计划分别为:音乐与舞蹈学类(音乐表演、音乐学)100人,音乐与舞蹈学类(舞蹈表演、舞蹈学)50人,美术学类(美术学、绘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100人,书法学15人,广播电视编导60人,播音与主持艺术15人,美术学(中国画、油画,敦煌市就读)20人,舞蹈表演(敦煌市就读)30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