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白塔祈百福 民族一家亲”主题灯展在武威亮灯(图)

20-01-20 09: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1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彩灯映秀巍巍白塔,吉祥洒满自在武威。1月17日,武威市凉州区第三届“白塔祈百福、民族一家亲”白塔寺春节大型艺术灯展在白塔寺景区隆重亮灯。

  本次灯展从1月17日(腊月二十三)开始,至2月8日(正月十五)结束,历时23天。

  本届灯会分《醉美凉州》《盛世欢腾》《民族团结》《丝路放歌》《和谐吉祥》等五个篇章35个主题灯组,通过呈现凉州历史文化和时代风貌,展现节日气氛和各民族交流交融、共建美好家园的情景,展示丝路风情和凉州特色传统文化,共同祈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本届灯展的彩灯设计融入了浓厚的历史文化积淀、现代生活的时尚元素、新春祈福的传统特色,必将成为鼠年春节游武威的一大亮点,是外地游客和武威市民过大年的必往盛会。

  (图片:武威文体广电旅游  摄影/郝生元、李源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武都区安化镇马家沟村的“三上三下” 陇南武都区安化镇马家沟村的“三上三下”
  • 【新春走基层】兰州:农民朋友赶大集 交警护卫保平安 【新春走基层】兰州:农民朋友赶大集 交警护卫保平安
  • 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表彰“云剑”追逃行动先进集体和个人 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表彰“云剑”追逃行动先进集体和个人
  • 【聚焦2020春运】喝了隔夜酒开车 兰州一驾驶员着急回家涉嫌饮酒驾驶被查 【聚焦2020春运】喝了隔夜酒开车 兰州一驾驶员着急回家涉嫌饮酒驾驶被查
  • 【新春走基层】兰州娃娃演舞剧 个个都是花木兰 【新春走基层】兰州娃娃演舞剧 个个都是花木兰
  • 兰州甘家巷社区“鼠年纳福”送春联(图) 兰州甘家巷社区“鼠年纳福”送春联(图)
  • 兰州皋兰路街道“寒冬送温暖” 兰州皋兰路街道“寒冬送温暖”
  • 兰州城关区张掖路街道:“绣花功夫”打造“最美街区” 兰州城关区张掖路街道:“绣花功夫”打造“最美街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