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二〇一九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奖励公布 授予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汪宁渤科技功臣奖

20-01-20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二〇一九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奖励公布 授予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汪宁渤科技功臣奖

  中国甘肃网1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为进一步推进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动力和活力,省政府近日决定,表彰奖励2019年为全省科学技术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科技工作者。

  根据《甘肃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规定,经相关程序评审,省政府决定授予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汪宁渤甘肃省科技功臣奖。

  授予“催化串联反应构筑生物活性分子骨架的新策略和新方法研究”和“面向超级电容器应用的碳基纳米材料结构设计与性能调控”2项成果甘肃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反应扩散方程的非平面波和种群扩散方程的空间动力学”等4项成果甘肃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藏药抗寄生虫活性成分及作用机理研究”等5项成果甘肃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极端使役条件下高性能固体润滑涂层关键技术与工程应用”甘肃省技术发明奖一等奖;“大型光伏电站基地并网特性及消纳能力提升关键技术”等3项成果甘肃省技术发明奖二等奖;“甘肃省土著鱼类人工繁育技术及应用”等4项成果甘肃省技术发明奖三等奖。

  授予“暗物质粒子探测卫星关键探测器—塑闪阵列探测器”等13项成果甘肃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750kV变电站状态评价与故障诊断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等51项成果甘肃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IgA肾病微观辨证治疗模式创建”等66项成果甘肃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企业技术创新示范奖。兰州和盛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夏祥甘肃省优秀科技创新企业家奖。

  省政府希望获奖单位和人员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发扬扎根甘肃、无私奉献、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精神,以促进科技创新为己任,聚焦全省十大绿色生态产业,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切实提升科技奖励项目支撑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