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政协天水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20-01-19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政协天水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中国甘肃网1月19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记者 冯丽娟 王晓馨 李旺旺)1月1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水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市政协主席赵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赵卫东、王振宇、苏定武、郭明兴、唐宏伟、屈光平、张智明、索鸿宾、王祥林、高媛瑾、郭世文。

  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市党政军领导有:王锐、蒋晓强、王军、王国先、蒲军、雷鸣、郝觉民、赵四辈、刘骁、王洪义、贾义翔、王燕、温利平、安志宏、蒲朝晖、刘天波、宋建平、王晓琴、逯克宗、马瑛、董小平。

  应邀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政府党组成员汪小娟,天水军分区政治委员石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忠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发魁,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乔正风、王志荣、宋敬国,小陇山林业实验局局长寇明君,96743部队副部队长林园,市政协党组成员贾忠慧,市政协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刘锋,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同志。

  会议通过了政协天水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天水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政协天水市第七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七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赵卫东在讲话中指出,政协天水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委书记王锐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市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前和今后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政协委员的亲切关怀。会议期间,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天水军分区领导同志,部分老同志和市直有关部门、驻市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出席和列席会议,听取委员发言,共商发展大计,更加激发了全体委员参政议政的热情。委员们认真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认真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会议其他报告,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生动践行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鼓劲、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

  赵卫东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的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谋划开展工作,把准政协工作的发力方向,发挥好“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作用,充分彰显人民政协作为政治组织的鲜明属性和工作价值。要凝心聚力促发展,聚焦主责主业,把服务发展作为工作主旋律,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职全过程,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拓展协商形式,健全协商制度,提高协商实效。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三大攻坚战目标,把调查研究作为协商之基、建言之本,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职能,多建促发展、惠民生的诤言,多献补短板、强弱项的良策。要履职尽责勇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真正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新使命和新要求,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完善专门协商和委员履职规则,强化专委会和委员责任担当。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各项工作,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邀请市直有关部门、驻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驻市省政协委员列席。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兰州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时代楷模”敦煌研究院文物保护利用群体事迹在全省引发热烈反响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时代楷模”敦煌研究院文物保护利用群体事迹在全省引发热烈反响
  • 甘肃省高速公路春节七天继续执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 甘肃省高速公路春节七天继续执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
  •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甘肃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兰召开  部署2020年“十个方面”重点工作(图) 甘肃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兰召开 部署2020年“十个方面”重点工作(图)
  •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兰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图)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兰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图)
  • 【聚焦2020春运】兰州铁路蜀黍教你捡到包的正确打开方式 【聚焦2020春运】兰州铁路蜀黍教你捡到包的正确打开方式
  • 春节出行 兰州公交调度员为你默默守护 春节出行 兰州公交调度员为你默默守护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