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麦积区召开“玉兰‘摇’约仙子回眸”迎新春文化旅游主题展演活动协调会

20-01-17 17:17 来源:麦积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实习记者 张江琳 吴比乐) 1月16日,麦积区举行“玉兰‘摇’约仙子回眸” 迎新春文化旅游主题展演活动协调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阎小鹏出席会议。

  会上,区文旅据宣读了2020年麦积区“玉兰‘摇’约仙子回眸” 迎新春文化旅游主题展演活动实施方案及任务分解表,各相关部门进行了发言。

  阎小鹏指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主题展演活动,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策划,周密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逐项分解任务,明确完成时限,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充实内容,穿插一些游园活动,增加展演活动的观赏性,保证内容的丰富性和可传播性,借助于艺术形象宣传麦积城市形象,宣传麦积文化底蕴和群众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要安全文明办好活动,完善各种预案,做好活动的安全保障和秩序管理及设施的维护。要坚持小活动大宣传的原则,通过多形式多平台有特色的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放大展演活动的辐射效果,从而进一步推动全区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创新和健康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区文化馆、区秦剧团有限公司、天水丝路文化旅游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展演活动将以麦积区创排的大型历史秦腔剧《玉兰仙子》男女主角为主题形象,艺术展示地方文化特色。展演活动包括“不倒翁”行为艺术表演、《玉兰仙子》部分选段展演、月洞门时空隧道体验、新年灯光秀、古器乐现场展演、新春送福送春联等活动。

  美丽的“玉兰仙子”将于2020年1月18日19点在马跑泉公园婚庆广场正式亮相,演出三天。之后,还会于春节期间依次在天水南站站前广场、翠湖公园演艺广场、马跑泉市政广场登场亮相,广大市民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麦积区开展“寒冬送温暖、巾帼暖人心”公益活动 麦积区开展“寒冬送温暖、巾帼暖人心”公益活动
  • 麦积区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麦积区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 兰州西固区2020年迎春民俗活动等你来打卡 兰州西固区2020年迎春民俗活动等你来打卡
  • 兰铁集团携手省书法家协会举办公益活动 兰铁集团携手省书法家协会举办公益活动
  • 兰州“夫妻档”的哥的姐 出租车上过大年 兰州“夫妻档”的哥的姐 出租车上过大年
  • 冬暖环卫工 共建文明城 兰州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冬暖环卫工 共建文明城 兰州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 敦煌市组织社火队在主要景点表演 敦煌市组织社火队在主要景点表演
  • 车内乘客突发疾病驾驶员施援及时送医 车内乘客突发疾病驾驶员施援及时送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