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临泽园区办:浓浓关怀暖人心 年味亦浓情亦浓

20-01-17 17: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1月17日(通讯员 李刚 顾文杰)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6日上下午,临泽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对流沙河4A级景区、种子大厦、绿色食品创业创孵化园、凹凸研发中心等工作岗位的保安、保洁、安全协管人员进行了慰问,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管委会办公室对他们在种子大厦、流沙河景区、绿色食品加工创业创新孵化园、凹凸棒研发中心安全运行创造优美环境工作中所付出辛勤的劳动表示感谢,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叮嘱他们在日常工作中做好防寒、自身安全防护工作,注意身体健康,并且祝大家度过一个美满幸福的春节,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勤奋努力,让他们在隆冬严寒之际深切感受到温暖与关爱。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大家打造一个清洁、干净、舒适的生活旅游环境,让流沙河景区和种子大厦变得更加美好,为全面提升环境卫生水平、打造整洁舒适的景区和办公环境贡献力量。

  通过走访慰问,使广大管理服务人员真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进了干群关系,极大地调动了他们的工作积极性,为持续强化提升保洁、安保、管理服务工作,全面促进幸福和谐景区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武山:春联送上门  喜庆进万家 【新春走基层】武山:春联送上门 喜庆进万家
  • 【脱贫攻坚奔小康】向红强:平凡的坚守 【脱贫攻坚奔小康】向红强:平凡的坚守
  • 【麦积处处年味浓】麦积石佛灶糖—古法炮制舌尖上的甜蜜记忆 【麦积处处年味浓】麦积石佛灶糖—古法炮制舌尖上的甜蜜记忆
  • 理想·信念·青春——樊锦诗先生在敦煌研究院作“莫高精神”故事分享会 理想·信念·青春——樊锦诗先生在敦煌研究院作“莫高精神”故事分享会
  • 酒泉市委原常委、敦煌市委原书记詹顺舟受贿案一审开庭(图) 酒泉市委原常委、敦煌市委原书记詹顺舟受贿案一审开庭(图)
  • 临夏市法院举行执行拖欠慈王村大棚租金案件集中发放仪式(图) 临夏市法院举行执行拖欠慈王村大棚租金案件集中发放仪式(图)
  • 麦积区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 麦积区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
  • 【聚焦天水两会】 天水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武山代表团召开分团会议 【聚焦天水两会】 天水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武山代表团召开分团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