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2020年武威春晚今晚华彩上演 众多亮点等你看

20-01-17 10:47 来源:武威日报 编辑:王莉文

  原标题:2020年武威春晚今晚华彩上演 众多亮点等你看

  中国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李萍)随着春节的临近,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2020年武威市春节联欢晚会筹备工作已就绪,将于今晚(1月16日)在武威天马剧院华彩上演,与翘首以待的武威人民正式见面。今年我市春晚较往年有哪些精彩亮点?本报提前为你剧透。

  整场晚会通篇融合“拥抱新时代·放歌新武威”这一鲜明主题,阵容强大,舞美独特,突出本土原创、经典喜庆、互动参与,通过歌舞、小品、音诗画、相声、魔术等节目,力争把晚会办成武威人喜爱的春晚。

  一个时代一曲经典,在歌声中回顾70年。晚会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用一首首大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唤醒一代人的集体记忆,在歌声中回顾新中国走向繁荣富强的70年。古色古香古凉州,新人新事新武威。相约2020年武威春晚,你可以现场品听由武威市青年音乐家协会作曲家们编写的民乐合奏《凉州随想》,在丝竹琵琶声中遥想古凉州的尘封往事,在扬琴古筝鸣中揭开她令人魂牵梦萦的千年记忆……

  “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先进群体将集体亮相春晚,为全市人民送祝福;“大国工匠”潘从明、习近平总书记看望过的李应川一家人、主动退出低保的天祝县农民马生才,还有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事迹突出的公交公司驾驶员代表,将以现场连线的方式,向全市人民拜年;来自天涯海角的武威游子,将通过晚会大屏,向全市人民送祝福。晚会现场,这三大精彩亮点不容错过。

  开门办春晚,精彩连连看。2020年武威春晚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邀请甘肃省曲艺团和武威市戏剧家协会的各路明星,以相声、小品的方式讲述咱老百姓自己的故事,整场晚会有灵魂、接地气。晚会采用性价比极高的设备,租赁服装、道具,在勤俭办春晚的同时,诚邀武威天马艺术剧院、武威职业学院、凉州区职业中专等40多个机构近1000人的演职团队共同参与,保证春晚的品位。

  为使武威春晚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寻常百姓家,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还配备了“云犀”“现场云”“视听甘肃”“央视新闻+”等多个通道、直播平台,打造全方位立体式传播矩阵。届时,观众可自由选择以上各平台,进行春晚节目收看。同时,现场观众还可通过扫码签到,把对家乡、对亲人的祝福展现在祝福墙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凉州区高坝镇蜻蜓村4组村民徐桂花在采摘彩椒 凉州区高坝镇蜻蜓村4组村民徐桂花在采摘彩椒
  • 【聚焦兰州两会】兰州市多位政协委员热议教育问题 希望学前教育纳入义务教育 【聚焦兰州两会】兰州市多位政协委员热议教育问题 希望学前教育纳入义务教育
  • 兰州交警破解城区6大堵点 全年新增泊车位7469个 兰州交警破解城区6大堵点 全年新增泊车位7469个
  • 兰州“地铁人”的新春寄语 兰州“地铁人”的新春寄语
  • 兰州地铁安检员 守护1号线安全“第一关” 兰州地铁安检员 守护1号线安全“第一关”
  • 兰州地铁各车站加挂防寒门帘 温暖市民乘车之旅 兰州地铁各车站加挂防寒门帘 温暖市民乘车之旅
  • 共青团城关区委开展“青暖衣冬”捐赠活动 共青团城关区委开展“青暖衣冬”捐赠活动
  • 【民俗风情】武山的小年 【民俗风情】武山的小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