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宕昌:爱心企业送温暖 结对帮扶笑声甜

20-01-16 17: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刘国庆

  新春将至,宕昌县一些爱心企业对帮扶点的困难群众开展多种多样的慰问活动。1月14日,宕昌县福昌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霞、县工商联负责人来到何家堡乡河口、缸沟、白杨村开展春节前慰问贫困户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20户,给他们送去了价值10000多元的棉衣、大米、挂面、点心及慰问金,让贫困群众感受到企业的关爱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听说福昌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员工来慰问,河口村的贫困户王韩中高兴地从家里迎了出来,连说感谢。他说,感谢党和政府的真情帮扶,感谢福昌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员工,给我们大冷的天送来年货,让全家温暖过年。一件件棉衣,一份份慰问品,福昌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以真情实意和实际行动温暖了群众的心。每到一户,公司负责人都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的致贫原因、身体状况、经济收入和生活开支,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自立自强,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改善现状,脱贫致富。 

  福昌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表示,能够帮贫困户走出困境感到非常欣慰,因为是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无论是脱贫攻坚还是乡村振兴,企业都有责任、有义务为社会贡献力量,关心贫困群众生活,让他们感受到更多来自社会的善意和温暖。

  据了解,宕昌县福昌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一直积极投身各类爱心公益事业,目前,该公司拿出30000多元,先后在何家堡乡、南河镇开展爱心助学,慰问了贫困群众,困难党员同时出资5000元为河口村广场安装安全防护栏150米,解决了群众出行安全问题。

  去年来,宕昌县9户商会企业开展参与了“百企帮百村”行动。截止12月中旬,已有爱华公司、九台春、甘肃中汇公司、福江源等9户会员企业联系帮扶9个乡镇的12个贫困村,累计投资1400多万元。另外水岸阳光、华昌药材城等企业还资助了贫困大学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发布2020年近郊四区春节烟花爆竹限放措施 兰州市发布2020年近郊四区春节烟花爆竹限放措施
  • 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图) 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图)
  • 【新春走基层】兰铁集团战风雪保畅通  助旅客平安出行 【新春走基层】兰铁集团战风雪保畅通 助旅客平安出行
  • 【新春走基层】白银靖远大芦中心敬老院里年味浓 【新春走基层】白银靖远大芦中心敬老院里年味浓
  • 【脱贫攻坚奔小康】东西协作助推武山脱贫攻坚成效显著? 【脱贫攻坚奔小康】东西协作助推武山脱贫攻坚成效显著?
  • 武山县举行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 武山县举行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
  • 武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武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 【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麦积区教育系统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麦积区教育系统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