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金塔:土特产年货大礼包走俏市场

20-01-16 17: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临近春节,置办年货也成为老百姓的一件大事。在金塔农家联盟农产品销售点内,包装一新的各式土特产已相继上架,“金塔土特产”摇身一变成了“年货大礼包”走俏市场,并搭上电商快车,吸引了不少顾客。

  店内,只见工作人员正忙碌地核对订单,做好最后的打包工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天一天就订走了100多个订单,从现在开始订货量每天都在增加,家乡土特产,带着家乡的一种味道,自推出就很受大家欢迎,特产价格从100多元到500多元不等。

  笔者了解到,近些时日,金塔农家联盟推荐热卖的王大嫂烧壳子、手工黑醋、农家散养土鸡、手工凉粉......都十分抢手,王大嫂烧壳子一天销量达1000多个。王大嫂告诉记者,最近好多来买烧壳子的,有一半是邮寄给外地亲朋好友的。家住西苑南小区的陈女士现场订制了100个烧壳子,她笑着说:“丫头在北京一家医院上班,因为春节值班不能回家过年,丫头从小就好吃我柴火烧烤的馍馍,现在搬到城里了,竟然还能吃上,每年都会给寄一些。昨天丫头来电话就要着呢,丫头说“吃这烧壳子,能回味起娃娃时的味道,妈妈的味道,家乡的味道......”今天我就赶紧过来(买)了,下午就能寄出去”

  金塔农家联盟负责人告诉笔者,一直以来,村民自家种养的农副产品大多自产自销,很难外运销售。有村民也曾带着自家的农副产品赶乡里的集市,但规模小,品种少,很难打开销路,更谈不上打响品牌。金塔农家联盟这个平台,让农特产品搭上了电商快车,实现了线上线下同步销售,售卖货品都是他们亲自和农户对接,签订长期的合作协议,这样既保障了农产品的质量,同时也有稳定的货源,从而进一步打响金塔土特产名气,为我县农产品“进城”提供了更长远的保障。

  随着春节的到来,金塔农家联盟农产品在仓库的货物存储量是平常的三倍,年末年初是购买年货的高峰期,会继续加大存储量供市民购买,每日的销售额达到10万元左右。

  通讯员 代玉琴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发布2020年近郊四区春节烟花爆竹限放措施 兰州市发布2020年近郊四区春节烟花爆竹限放措施
  • 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图) 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图)
  • 【新春走基层】兰铁集团战风雪保畅通  助旅客平安出行 【新春走基层】兰铁集团战风雪保畅通 助旅客平安出行
  • 【新春走基层】白银靖远大芦中心敬老院里年味浓 【新春走基层】白银靖远大芦中心敬老院里年味浓
  • 【脱贫攻坚奔小康】东西协作助推武山脱贫攻坚成效显著? 【脱贫攻坚奔小康】东西协作助推武山脱贫攻坚成效显著?
  • 武山县举行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 武山县举行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
  • 武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武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 【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麦积区教育系统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麦积区教育系统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