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深度观察

甘肃省启动2020年禁赌宣传月活动

20-01-16 0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甘肃省启动2020年禁赌宣传月活动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省公安厅1月14日举办了以“远离赌博危害、健康自律人生”为主题的2020年甘肃省禁赌宣传月启动仪式,以进一步凝聚社会各界共识,打击震慑犯罪,推动禁赌社会共治。

  启动仪式现场,省公安厅有关负责同志和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禁赌工作开展情况,并播放了禁赌系列宣传片,活动现场发出倡议书,呼吁全社会远离赌博,保持健康自律的生活方式。

  据介绍,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我省公安机关紧盯赌博问题,积极会同相关部门部署开展专项打击、前端治理、宣传教育工作,集中查处了一批涉赌大要案件,摧毁了一批跨境出省网络赌博犯罪团伙,依法严惩了一批涉赌犯罪分子,严肃追究了一批赌博活动幕后“保护伞”和操纵经营赌博活动的黑恶分子,有效遏制了赌博违法犯罪滋生蔓延势头。2019年,全省公安机关共査处赌博案件3420起。

  此次“禁赌宣传月”活动中,全省各地公安机关将组织开展多板块、多轮次禁赌主题宣传教育,推进禁赌宣传进校园进社区、进工厂、进农村,教育引导公众自觉抵制和远离赌博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积极营造拒赌反赌的良好社会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月2日兰州市各区县婚姻登记处正常上班 2月2日兰州市各区县婚姻登记处正常上班
  • 2月2日兰州市各区县婚姻登记处正常上班 2月2日兰州市各区县婚姻登记处正常上班
  • 17项任务助推“健康甘肃行动” 17项任务助推“健康甘肃行动”
  • 兰州市以雪为令护航春运 兰州市以雪为令护航春运
  •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春节期间免费开放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春节期间免费开放
  •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图)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图)
  • 2020“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活动 2020“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活动
  • 【新春走基层】甘肃张掖:排练社火迎春节 【新春走基层】甘肃张掖:排练社火迎春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