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01-15 18:56 来源:人民网 编辑:宋芳科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

  网民朋友们: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共甘肃省委、省人民政府,向长期关心支持甘肃发展的广大网民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感谢,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牢记嘱托加油干,砥砺奋进谱新篇。2019年,是甘肃发展进程中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情系陇原,全国“两会”期间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8月份用4天时间视察陇原大地,擘画甘肃未来发展蓝图。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迸发出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脱贫攻坚成效明显,生态保护得到加强,改革开放不断拓展,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管党治党纵深推进,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进程中取得了新进展。

  长风过隘口,奋斗正当时。过去一年,各行各业各领域涌现出的时代楷模,成为奋斗者的生动注脚,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樊锦诗,“全国脱贫攻坚模范”张小娟,“一张图,三万赞”的兰州铁路警察程鹏……千千万万的陇原儿女勇担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奏响新的时代凯歌。

  潮头登高再击桨,无边胜景在前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紧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成为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坚决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标本兼治筑牢西部生态安全屏障,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大力度深化改革开放,有效保障和改善民生,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努力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

  黄河之滨也很美,如意甘肃欢迎您。甘肃历史厚重,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人文始祖伏羲、女娲和黄帝相传诞生在这里,被誉为“河岳根源、羲轩桑梓”。我们走过千山万水,仍须不断跋山涉水,今天的甘肃更加充满活力、绚丽多彩。希望广大网友走进甘肃、了解甘肃、支持甘肃,共商发展大计,共创美好未来!

  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祝广大网民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聚焦兰州两会】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聚焦兰州两会】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 定西岷县开展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定西岷县开展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 【脱贫攻坚奔小康】姚勇:扎根农村创佳绩 爱岗敬业促脱贫 【脱贫攻坚奔小康】姚勇:扎根农村创佳绩 爱岗敬业促脱贫
  • 【脱贫攻坚奔小康】卢斌:愿脚上多沾泥土 心中多沉淀真情 【脱贫攻坚奔小康】卢斌:愿脚上多沾泥土 心中多沉淀真情
  • 【脱贫攻坚奔小康】康宏伟:扶贫路上不让一户群众落下 【脱贫攻坚奔小康】康宏伟:扶贫路上不让一户群众落下
  • 甘肃武警冬训:士气如虹“战”味浓(组图) 甘肃武警冬训:士气如虹“战”味浓(组图)
  • 李晓东在杨河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李晓东在杨河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文化进万家暨麦积区图书馆“三下乡”活动走进马跑泉镇东柯村 文化进万家暨麦积区图书馆“三下乡”活动走进马跑泉镇东柯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