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定西代表团向大会提交建议41条

20-01-15 14:31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 共识在会场内外凝聚,信心在陇中大地升腾。1月14日上午,在省人大代表的共同努力下,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6天来,定西代表团全体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了大会既定的各项任务。

  会议期间,定西代表团40名省人大代表以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结合工作实际,共向大会提交涉及工业交通、农林水牧、综合计划、科教文卫、财税金融、社会保障、生态环境等方面的建议41条,全部被大会采纳。

  肩负新使命,迈向新征程。今年是我市坚决打赢深度贫困歼灭战,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走出会场,代表们步履坚定、满怀信心。

  省人大代表杨有义说,今天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了,完成了各项任务。我回去以后,要把这次大会精神原原本本地传达给人民群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个硬仗。这次唐仁健省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特别好,符合我们甘肃的实际情况,也给甘肃2020年的发展思路提供了奋斗的目标,我认为这是我最大的收获。

  省人大代表王明霞说,我是一名来自岷县的农民代表,我认为这次大会是一次全面的大会,是一次催人奋进的大会。我回去以后,将把此次会议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会议精神运用于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忠实履行代表职责,为岷县今年脱贫摘帽作出自己的新贡献。

  省人大代表黄丽荣说,我作为一名教师代表,感觉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因为教育与民生息息相关,要强国先强教,只有一流的教育才能培养一流的学生,才能培养一流的人才,才能建设一流的国家。因此,我觉得我作为一名代表,今后要更加努力地学习,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并用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来指导教学工作。大胆创新,积极探索适合学生的教学方法,使自己的脚步紧跟时代步伐,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使命催人,正当扬帆奋进;人民重托,更需策马扬鞭。新的一年,我们要让定西大地处处充满活力,让创新、创业、创造的活力在定西竞相迸发。新的一年,让我们牢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殷殷嘱托,勇于追梦,努力奔跑,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精神状态和奔跑者的姿态做好每项工作,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赵军明 张官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脱贫攻坚奔小康】姚勇:扎根农村创佳绩 爱岗敬业促脱贫 【脱贫攻坚奔小康】姚勇:扎根农村创佳绩 爱岗敬业促脱贫
  • 【脱贫攻坚奔小康】卢斌:愿脚上多沾泥土 心中多沉淀真情 【脱贫攻坚奔小康】卢斌:愿脚上多沾泥土 心中多沉淀真情
  • 【脱贫攻坚奔小康】康宏伟:扶贫路上不让一户群众落下 【脱贫攻坚奔小康】康宏伟:扶贫路上不让一户群众落下
  • 甘肃武警冬训:士气如虹“战”味浓(组图) 甘肃武警冬训:士气如虹“战”味浓(组图)
  • 李晓东在杨河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李晓东在杨河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文化进万家暨麦积区图书馆“三下乡”活动走进马跑泉镇东柯村 文化进万家暨麦积区图书馆“三下乡”活动走进马跑泉镇东柯村
  • 麦积区召开《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座谈会 麦积区召开《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座谈会
  • 天水市美术家协会携手西部书画艺术研究院在麦积区开展文化下乡活动 天水市美术家协会携手西部书画艺术研究院在麦积区开展文化下乡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