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政协委员分组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20-01-10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省政协委员分组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中国甘肃网1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 薛砚 杜雪琴 顾丽娟)9日下午,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三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开始分组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尚勋武、郭天康,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李沛文分别参加小组审议。

  审议中,委员们对两个报告以及过去一年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柴绍豪委员说,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文字精炼、内容充实,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客观回顾,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科学安排,听了让人备受鼓舞。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中可以看出,去年省政协委员的提案质量逐步提高,提案办理的程序也越来越规范。李慧委员说,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从六个方面展现了去年政协工作的成绩,报告也对加强委员履职考核有了更高的要求,我将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切实提高责任担当意识,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

  赵强委员说,报告有大量数据支撑,可以看出省政协常委会2019年工作做得很扎实,无论是政治协商还是民主监督、参政议政,都做得非常到位。马卫华委员说,两个报告客观全面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结构清晰,内容翔实。在2019年,省政协围绕全省工作大局,聚焦脱贫攻坚、民生改善和社会发展等工作,认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委员们也纷纷对2020年的政协工作提出了建议。屈光平委员建议,建立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评估机制,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薛琴委员建议,组织更多高质量的委员培训班,经常开展各类活动和调研,进一步提升委员撰写提案的水平和质量。赵强委员建议,省政协要继续发挥好民主监督作用,在改善营商环境等方面行使好民主监督权力,助力全省经济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说】  消费扶贫,互利双赢 【图说】 消费扶贫,互利双赢
  •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 他们这么做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 他们这么做
  •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现场体验——便利高效 温暖民心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现场体验——便利高效 温暖民心
  • 图说甘肃: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成效显著 图说甘肃: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成效显著
  • 张掖七彩丹霞晋升国家5A级景区 张掖七彩丹霞晋升国家5A级景区
  • 警示驾驶人在限速范围内通行 提醒群众监督举报 大型客车最高限速标识在兰发放 警示驾驶人在限速范围内通行 提醒群众监督举报 大型客车最高限速标识在兰发放
  • 【我们这一年·2019答卷】展现以人为本新作为 续写温暖人心新篇章 【我们这一年·2019答卷】展现以人为本新作为 续写温暖人心新篇章
  • 甘肃:5年内制定或修订53项纪检监察重点法规制度 甘肃:5年内制定或修订53项纪检监察重点法规制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